戦争コンビ|現在ROM専

简介

为了满足自己考据欲望开的一个新博客,希望至少能把大部分推特的梗整完,另外求校对小伙伴啊,求……

战争组相关情报整理:

本号做的是成田良悟先生作品《无头骑士异闻录》平和岛静雄与折原临也相关情报的翻译与整理。

无cp倾向,涉及战争组角色单人及双人互动的内容都会做,除了个别注释以外不会出现公式以外内容。

主要做以下几项工作:

  • 成田先生推特的翻译与归档。

        Lofter这边会定期更新与整理,比较实时的更新详见微博(@路牌和小刀))

  • 成田先生亲笔番外的翻译。

        包括DVD附赠番外以及登载在杂志与官网上的各种番外。

  • 成田先生杂志访谈的翻译。

  • TV监督、声优等杂志采访。

  • 其他衍生作品,如特典CD、特典邮件等两人相关部分的翻译与整理。


若无特殊说明,翻译均为个人完成。除了本号管理的微博以外,请勿在外站发布这里的翻译。以及请尽量不使用lft站内转载,因为有些内容可能事后会修改删减等等,望理解,谢谢各位。

因为本号的翻译与归档都是个人在做,目前只能保证推特翻译相对实时,其他工作可能会完成得比较慢。准确率会尽最大努力,若有疏漏之处,请不吝赐教,也欢迎日语较好的朋友加入帮忙(主要需要校对)。

不同的内容有用不同的标签来辨识,推荐直接点进归档内查看标签,如“翻译-推特”、“翻译-番外”等     


请多指教。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鹿茸的自留地_k | Powered by LOFTER